回首頁聯絡我們加入最愛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新消息 News
 
免費3/28「AI在醫學影像應用與美國智慧醫療科技發展新趨勢」研討會【 2019/03/18 】
親愛的會員,您好:

茲轉載「AI在醫學影像應用與美國智慧醫療科技發展新趨勢」研討會,欲參加之會員請自行報名,謝謝! 


隨著慢性疾病與高齡化議題持續引發全球關注,牽動著醫療照護與早期精準診斷需求商機。除了投入生命科學的開發,各國亦積極借重資通訊技術的成熟,尋求更有效率的解決方案,成為驅動數位健康醫療發展契機,讓使用者能更健康或盡早偵測健康狀態。
近年來,產學研於人工智慧 (AI) 技術投入大量的資源,也隨之應用於解決醫療未滿足需求,尤其是影像數位化後迅速累積的醫療影像資料及AI影像辨識技術快速進步的驅動下,醫學影像輔助診斷成為人工智慧在醫療應用技術發展最迅速的領域。健康照護應用也搭上智慧穿戴裝置與行動物聯網發展的順風車,提供多元健康數據應用面向,也為使用者於提升自我健康管理、改善體態、健康狀況與睡眠品質等需求,注入新的元素與動力來促進整體健康。醫療產業發展擴大結合數據應用技術,提供更多元的加值服務,不僅吸引相關產業的大廠投入,新創廠商也如雨後春筍興起。
本研討會分享醫療科技現況與智慧醫材產品發展趨勢,期藉由研討會交流,提供給業界先進未來擬定發展策略之參考。

u時間:2019/03/28 14:00~16:20

u地點:銅鑼活動中心二樓會議室  (苗栗縣銅鑼鄉自強路17號)

u報名費用免費參加

u報名日期2019/03/26截止

我要收藏 TOP 回列表頁
相關連結&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活動訊息及線上報名
檔案下載:
 
 
顧問專欄觀念平台-美中經濟脫鉤 是現在進行式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單驥國立中央大學終身榮譽教授當美國拒絕一切中國優勢科技產品進入美國市場,而中國也自主地發展...more
顧問專欄櫻花國度的困境行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楊雅惠臺大財務金融系兼任教授櫻花國度日本,曾多年擁有經濟輝煌歷史,自1968年開始,其GD...more
分析師專欄基於光保真度Li-Fi之XR應用發展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