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聯絡我們加入最愛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新消息 News
 
4/19揭密「美中賽局下的亞洲科技產業新契機」【 2019/04/08 】
 親愛的會員,您好:

茲轉載「 美中賽局下的亞洲科技產業新契機」研討會,欲參加之會員請自行報名,謝謝! 

隨著人工智慧(AI)世代藍圖逐漸清晰,舉凡各類大數據(big data)、雲端、資料中心、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次世代車、物聯網(IoT)應用將百花齊放,5G通訊世代則預計2020年正式商轉,對於基礎雄厚的台灣科技產業鏈來說,可說是無限寬廣的商機。

但這是個最好的時代,也可能是最壞的時代。從美中強權的對峙、地緣政治的牽動,當全球軟硬體巨擘對於AI各類新應用不斷發展,全球各大區域經濟體無不搶先投資,力求在AI世代搶下戰略地位,台灣在IC設計、晶圓代工、封裝測試都享有一席之地,站在科技產業變化的前線,關鍵時期的關鍵抉擇,將攸關產業下世代發展,是否能夠再現榮景,在新的產業秩序中,仍保有全球最佳的競爭力。

科技業的新價值主張揭示亞洲科技產業在未來世界中的關鍵角色,而台灣科技產業的春天,從新竹科學園區開始,吹向全世界,奠定了電腦、半導體、光電等產業的基礎。在美中對峙的情勢下,新竹科學園區依然引領台灣科技產業面對最新的挑戰。5G時代的來臨,吹響科技競局的號角,將成為下個世代的決戰點;而半導體產業,更是台灣確保全球領先地位的核心。本次論壇將以此兩大重點,探討我們共同面對的未來機會與挑戰。

  • 活動日期: 2019/4/19 (五) 14:00-17:00
  • 活動地點:新竹豐邑喜來登3F東館宴會廳Ⅲ(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 活動費用:免費
我要收藏 TOP 回列表頁
相關連結&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活動報名
檔案下載:
 
 
分析師專欄基於光保真度Li-Fi之XR應用發展
分析師專欄2023年細胞及基因治療產業回顧
分析師專欄國際食品不浪費政策及食品產業因應對策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