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聯絡我們加入最愛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新消息 News
 
「印度資通訊產業發展趨勢、挑戰與前景」免費講座邀請參加~【 2018/06/20 】
親愛的會員,您好:
茲轉載
「印度資通訊產業發展趨勢、挑戰與前景」免費講座,欲參加之會員請自行報名,謝謝!


        在過去的30年來,台灣資通訊科技的硬體產業,不管是效率和技術都是世界頂尖水準,更是我國的產業強項,目前台灣在印度有超過90家台商,超過半數屬資通訊科技產業。近年來,印度已成為全球電子產品成長最快速之市場,帶動半導體、電子產品、消費性電子產品、電腦暨週邊產品等龐大市場需求量。印度政府更積極規劃智慧城市政策,落實「印度製造」(Make in India)計畫,促成印度國內電子商務、創新科技,以及物聯網等新興產業蓬勃發展。

眾所周知,印度軟體產業發達、科技人才豐沛,再加上龐大內需市場等人口紅利優勢,為台商帶來龐大商機。然而,印度當前資通訊產業發展的總體趨勢為何?台灣與印度有哪些可以互補合作的領域?台商前往印度時是否會遭遇阻礙,這些挑戰又該如何克服?到底台灣與印度是否能將資通訊產業擴大運用至物聯網、智慧機械等產業發展,或進一步延伸發展智慧城市、電子商務等領域之合作?

講座特地請到印度最大的智庫——印度國際經濟關係研究院與觀察家基金會的專家,來明印度資通訊產業的發展趨勢、挑戰與前景。現場備有同步口譯,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時間:2018年6月22日上午10:00~12:00
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洛克廳(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樓)
報名方式:請於6月21日中午十二點以前線上報名
名額有限 對外開放(免費)
我要收藏 TOP 回列表頁
相關連結&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線上報名
檔案下載:
 
 
顧問專欄人工智慧帶來的商機與隱憂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資深產業顧問杜紫宸中華大學通識中心兼任講座教授自從2022年底ChatGPT炫麗上市,輝達(N...more
分析師專欄極適合戶外用途的超級材料:芳香族聚醯胺纖維Kevlar
顧問專欄一葉知秋…當蘋果不再造車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單驥國立中央大學終身榮譽教授在蘋果公司一夕間宣布終止其投資數十億美元、長達十年的電動車造車...more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