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聯絡我們加入最愛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新消息 News
 
論壇全程免費「2017台灣產業科技及政策論壇-AI+時代的創新與應用」敬邀踴躍報名參加!【 2017/11/20 】

親愛的會員,您好:茲轉載[2017台灣產業科技及政策論壇-AI+時代的創新與應用]活動,欲參加之會員請自行報名,謝謝!


◆舉辦日期:10611月30日(星期四)10:00~17:00
◆活動地點:中華經濟研究院蔣碩傑國際會議廳(台北市長興街75號)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200人)
◆費用:免費

        2017年全球進入「人工智慧+」(AI+)的時代,各國政府透過研發計畫布局相關技術和應用以迎接AI+的到來。瑞士銀行研究指出,2030年人工智慧在亞洲可創造的經濟價值,最高可達3兆美元(約90.8兆台幣),金融、健康醫療、製造、零售與運輸業等皆是受影響最大的產業。AI的技術與應用將如同過去的網際網路等重要資訊科技一樣,帶來顛覆性的創新與衝擊。 

有鑑於此,中華經濟研究院於1130日(星期四),舉辦2017台灣產業科技及政策論壇-AI+時代的創新與應用」,邀集產官學專家,就結合AI於各種產業的智慧應用,進行前瞻技術與經驗交流,共同分享AI於產業全面深化應用之契機。期盼藉由國內外先進們專業的精闢見解,群策群力規劃國際合作與發展策略,打造產業新動能。 

        本論壇全程免費,敬邀各界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保有出席可否最後審核權

※大會語言:中文、英文、日文(備同步翻譯設備,請憑「個人證件」借用耳機)

我要收藏 TOP 回列表頁
相關連結&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活動介紹 線上報名
檔案下載:
 
 
顧問專欄觀念平台-美中經濟脫鉤 是現在進行式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單驥國立中央大學終身榮譽教授當美國拒絕一切中國優勢科技產品進入美國市場,而中國也自主地發展...more
顧問專欄櫻花國度的困境行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楊雅惠臺大財務金融系兼任教授櫻花國度日本,曾多年擁有經濟輝煌歷史,自1968年開始,其GD...more
分析師專欄基於光保真度Li-Fi之XR應用發展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