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聯絡我們加入最愛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新消息 News
 
免費數位線上參與8/16<5G專網與智慧聯網的應用>研討會【 2021/08/02 】

親愛的會員,您好:

茲轉載<5G專網與智慧聯網的應用>研討會,欲參加之會員請自行報名,謝謝!

透過5G 的高速度、低延遲、大頻寬之3大核心技術,不同於大範圍涵蓋的商用網路,5G 專網是有特定目的、獨立運作的網路系統,專網還可以同時當作整合人工智慧與物聯網 (IoT) 的平台。本活動除了認識5G專網與人工智慧結合物聯網(AIoT)技術特性後,運用物聯網技術創新,以作為往後農業科技跨域合作應用之參考,並加速農業應用場域發展。

一、日期:110年8月16日(星期一)上午10時整
二、地點:本次採數位線上課程參與,將於報名完成後提供直播連結。
三、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10:00~10:10

台經院開場
長官致詞

台經院 周霞麗副院長
農委會 王仕賢處長

10:10~11:00

人工智慧結合物聯網(AIoT)的應用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林一平教授

11:00~11:50

認識5G專網與公網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闕河鳴教授

11:50~12:00

交流時間

全體

※ 主辦單位保有議程調整與報名資格最後審核之權利
四、活動報名:
      本活動優先邀請農委會所屬機關、「農業物聯網發展計畫」、「智慧農業計畫」、「雲世代產業數位轉型-農漁產銷與農機創新營運計畫」相關參與同仁參加,並請於110年8月10日(二)下班前完成報名,主辦單位將確認報名者資料無誤後,另外發送「直播連結」給報名者。

 

 

我要收藏 TOP 回列表頁
相關連結&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活動資訊及線上報名
檔案下載:
 
 
顧問專欄觀念平台-美中經濟脫鉤 是現在進行式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單驥國立中央大學終身榮譽教授當美國拒絕一切中國優勢科技產品進入美國市場,而中國也自主地發展...more
顧問專欄櫻花國度的困境行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楊雅惠臺大財務金融系兼任教授櫻花國度日本,曾多年擁有經濟輝煌歷史,自1968年開始,其GD...more
分析師專欄基於光保真度Li-Fi之XR應用發展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