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聯絡我們加入最愛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新消息 News
 
7/17數位轉型、創新應用研討會免費參加!【 2019/07/11 】
親愛的會員,您好:

茲轉載[數位轉型、創新應用研討會]活動,欲參加之會員請自行報名,謝謝!


隨著新科技演進、顛覆外在環境,為企業的營運帶來衝擊,因而使數位轉型躍為企業未來發展與生存的顯學,各行各業都積極導入數位科技、推動創新應用,期望改變商業模式,創造新的收益與價值。

儘管數位轉型儼然是當代社會的全民運動,但轉型難以一蹴可幾,企業必須持續汲取新的知識與趨勢,才能不斷優化調整思維與作為。著眼於此,長年深耕零售流通業資訊整合的統一資訊,預定 2019 年 7 月 17 日(三)舉辦「數位轉型、創新應用」研討會,希冀透過精緻深度的議程鋪排,帶給聽眾不同啟發。

本次研討會,從現今最熱門的人工智慧(AI)與物聯網(IoT)出發,由 分析師深入剖析兩大技術對於企業的創新價值,以及如何善用它們實現轉型願景。

縱使 AI、IoT迎來龐大契機,但不少企業並無充裕預算、人力、專業來佈局相關發展基礎,此時公有雲平台就成為填補技術鴻溝的最佳解方。主辦單位特邀 AWS專家助陣,介紹如何借力 AWS 服務資源加速轉型旅程。

此外,統一資訊將以新世代客戶關係管理為主軸,闡述企業如何透過新一代 CRM 洞悉客戶需求、梳理商機脈絡,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勝出,完成數位轉型的最後一塊拼圖。統一資訊竭誠歡迎業界先進蒞臨與會,讓大家交流互動、腦力激盪,激發數位創新思維。

報名場次:數位轉型、創新應用研討會

活動日期: 2019/7/17(四) PM13:00-16:30

活動地點:台北維多麗亞酒店1樓宴會C廳 

活動費用( 定價 ):免費

我要收藏 TOP 回列表頁
相關連結&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活動資訊線上報名
檔案下載:
 
 
顧問專欄觀念平台-美中經濟脫鉤 是現在進行式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單驥國立中央大學終身榮譽教授當美國拒絕一切中國優勢科技產品進入美國市場,而中國也自主地發展...more
顧問專欄櫻花國度的困境行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楊雅惠臺大財務金融系兼任教授櫻花國度日本,曾多年擁有經濟輝煌歷史,自1968年開始,其GD...more
分析師專欄基於光保真度Li-Fi之XR應用發展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