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聯絡我們加入最愛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新消息 News
 
免費報名「風力發電、太陽光電產業與再生能源整合運用發展趨勢」研討會【 2018/06/14 】
親愛的會員,您好:
茲轉載「風力發電、太陽光電產業與再生能源整合運用發展趨勢」研討會,欲參加之會員請自行報名,謝謝!

    自2000年發展以來,風力發電躍昇為主流再生能源技術,佔全球發電比例節節提升,於2017年突破5%。隨著陸域優良風場逐漸開發完畢,擁有穩定風況、無與人爭地問題的離岸風電成為下一個拓展焦點,立基於海洋的風場為風電產業帶來新的挑戰,也潛藏著可觀的發展性。

  太陽光電市場在政策支持下興起,2010年達到頂峰後,歷經全球性經濟災難、311核災、供過於求、貿易糾紛等事件,產業開始重整找尋新秩序。全球保護主義崛起,政策的不確定性對供應鏈造成壓力,如何找到適合的合作夥伴與資源分配模式,是廠商的重要課題。

  另隨著再生能源的增加,同時維持供電品質,使儲能與再生能源整合應用成為備受期待的解決方案。然各國再生能源導入程度與電業環境均不相同,儲能市場發展進程與政府推動積極度息息相關。

  推動再生能源發展已然成為全球主流共識,風力發電、太陽光電的發展動向將深刻影響轉變中的能源結構,而兩者與儲能技術結合應用,將成引領綠能產業更加蓬勃的契機。

  爰此,工研院IEK邀請各界菁英,謹訂於626(星期二),於彰化縣原住民生活館二樓會議室舉辦「風力發電、太陽光電與再生能源整合運用發展趨勢」研討會,從產業現況、應用趨勢推演未來發展,以及剖析各國最新市場與政策,為您解析再生能源產業最新樣貌

主辦單位:工研院 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IEK) 、產業技術前瞻研究與知識服務計畫

時  間: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 13:50~16:10

地  點:彰化縣原住民生活館二樓會議室(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三段266之1號)

費    用:免費

報名截止日期: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下午5點前(額滿為止)

我要收藏 TOP 回列表頁
相關連結&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線上報名
檔案下載:
 
 
分析師專欄2023年細胞及基因治療產業回顧
分析師專欄國際食品不浪費政策及食品產業因應對策
顧問專欄人工智慧帶來的商機與隱憂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資深產業顧問杜紫宸中華大學通識中心兼任講座教授自從2022年底ChatGPT炫麗上市,輝達(N...more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