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聯絡我們加入最愛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最新消息
新消息 News
 
免費報名12/21智慧交通產業智慧化趨勢與創新應用研討會【 2017/12/14 】
親愛的會員,您好:

茲轉載[智慧交通產業智慧化趨勢與創新應用研討會]活動,欲參加之會員請自行報名,謝謝!


◆舉辦日期: 106/12/21(四)13:30~16:20 (13:00 起報到入席)
◆活動地點:高雄蓮潭會館 102會議室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報名方式:免費參加 (需預先線上報名)


伴隨著經濟的高速成長和城市化的加快,交通成為一個重要的增長點,也成為促進城鄉社區建設、文化科技進步,及智慧城市發展成功的關鍵因素。傳統的交通系統是提供人的出行、貨物的流通以及創造經濟活動的必要元素,而資通訊技術、人們對於出行需求模式轉變,為傳統交通系統與日常生活帶來了質與量的重大改變。
智慧交通是全球智慧城市發展重要議題,本活動將探討全球、中國暨我國智慧交通發展趨勢,中國視智慧交通為其智慧城市重要建構項目,在政策推動與市場驅動下,帶動智慧交通建設需求及商機持續成長,而我國智慧交通發展悠久且邁向創新、便利、安全及綠能之交通環境,新創業者及其方案亦正如火如荼展開。而全球關注「自駕車」作為下世代交通領域關鍵策略方向,解析未來的市場機會、產業發展關鍵以及產業進入將面對的挑戰,掌握全球、中國暨我國智慧交通發展商機,協助我國智慧交通相關企業提早佈局,搶佔先機。
我要收藏 TOP 回列表頁
相關連結&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線上報名
檔案下載:
 
 
顧問專欄人工智慧帶來的商機與隱憂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資深產業顧問杜紫宸中華大學通識中心兼任講座教授自從2022年底ChatGPT炫麗上市,輝達(N...more
分析師專欄極適合戶外用途的超級材料:芳香族聚醯胺纖維Kevlar
顧問專欄一葉知秋…當蘋果不再造車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院士單驥國立中央大學終身榮譽教授在蘋果公司一夕間宣布終止其投資數十億美元、長達十年的電動車造車...more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