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們APIAA首頁
顧問專欄
打造「獲利」的創新商業模式
在全球化的產業環境下,四面八方來自世界各個角落的競爭對手,都不斷以幾何速度成長中,只停留在原有經營領域中追求運作效率提升的企業,如今都在被拋擲後埋頭追趕,並非他們沒有成長,只是他們忘卻了不斷升級轉型現有的商業模式創新、策略創新來尋求價值的突破。...
最新消息
感謝熱烈參與,分享活動圓滿完成
『與國際接軌的新知識管理』分享會邀請智磊知識服務林秀麗總經理一起相互交流。
Ø【活動時間】:102年9月6日 (五)上午9:30~12:30
Ø【活動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B312教室(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Ø【內容與服務各項平均滿意度】:4.375
...
各級產業分析認證筆試考試已完成,目前進入審查階段,請留意本會通知訊息。
初級產業分析師及產業分析師預計中華民國102年9月30日放榜。
資深產業分析師及產業顧問口試需待筆試通過後mail另行通知。
口試時間為10/5(六)當日需帶淮考證及身份證。
資深產業分析師及產業顧問預計於中華民國102年10月30日放榜。

...
最新活動
雷射vs.醫材!產業現況及未來趨勢研討會
•時  間:102年9月26日(星期四)
•地  點:蓮潭國際文教會館-103會議室(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
2013年食品產業創新研討會
日期: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地點: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3F會議室(嘉義市博愛路二段569號)
...
 
會務報導
匯款後請注意
  親愛的會員,提醒您:匯款後請至會員專區繳費紀錄中填寫『匯款時間』『匯款金額』及『帳號後五碼』才算完成會費繳款手續。若需統...more
會籍延續
  敬愛的會員,您好:感謝多年來對『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持續不斷的支持,為能提供永續的服務,提醒您記得撥冗繳交本年度...more
最新報告推薦
印尼紡織產業SWOT分析
  紡織及成衣業為印尼最重要之傳統產業,產業發展前景攸關著印尼的就業率、出口創匯等經濟表現。藉由SWOT分析架構,可以快速釐...more
糖尿病監測發展概況
  根據InternationalDiabetesFederation(IDF)於2012年11月14日「WorldDiab...more
加油站-課程推薦
產業分析師資格認證秋季班
  上課時間:10月19日至01月19日止每週六上課地點:工研院產業學院台北學習中心報名專線:(02)2370-1111#3...more
版權所有 © 2012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