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度第一次產業分析師認證合格證書已寄出,請查收!
 100年度第一次產業分析師認證合格證書已限掛寄出,請查收;若於8/25(四)前尚未收到,請來電02-27398595查詢。
  
產業趨勢分享會《中國大陸重點產業發展現況剖析》
 時間:2011/8/31~2011/8/31 地點:蓮潭會館102室(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費用: 免費...
  
2011年產業科技創新國際研討會
 2011產業科技創新國際研討會為開放性質,歡迎各界先進蒞臨指導。 1. 時間:2011年8月25日、26日(星期四...
  
「佈局新興市場通路-剖析中國大陸醫藥市場發展商機」研討會
 時間:100年8月26日(星期五) 13:10-16:20 地點:台灣金融研訓院-502教室(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62號...
  
-「兩岸綠建築市場趨勢與商機脈動」研討會
 時  間:100年9月8日(星期四) 09:00~12:00 地  點: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103 會議室 (臺北市新生...
  
2010年全球前三大之台灣產業/產品-大型TFT LCD面板
微創醫材市場分析
  
2011/8/22
〈創新經營〉高效領導人 善用時間槓桿
 資深產業顧問-張寶誠
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
中國生產力中心總經理
 
 
 相信諸位到過歐洲旅行的讀者,都會對廣闊的森林留下深刻的印象。與國內森林遊樂區經常遊客如織、眾聲喧嘩的景況不同,在那些地方,不但沒有汽車的喧嘩,也沒有洶湧人潮。漫步在小徑,讓人神清氣爽、思慮清晰。
  領導人每天保有一段不受干擾、完全獨處的時間,可幫助自己跳脫原先慣常的思考模式,並保持清晰的思維力、判斷力及決策力,如此才能放眼宏觀,找到獨特的機會點,伺機踏進新的領域。
  曾帶領IBM浴火重生的推手路•葛斯納(Louis V.Gerstner)在回憶錄中指出,自己平日常藉由散步來幫助沈澱思緒、澄清疑慮。也因此,讓他能從不同角度思考IBM面臨的困境,慢慢梳理事情脈絡,決定擔起IBM這個重擔。果然,憂鬱藍色巨人在葛斯納的帶領下,從谷底爬出,再度攀登高峰。
  日本動畫導演宮崎駿也藉由每天獨自散步來激發創意靈感,讓他從既有的思維模式自我放空,從而創造出《魔法公主》、《神隱少女》等感動人心又膾炙人口的動畫。
  多數領導人隨著成功事業不斷擴張,經常發現自己被排山倒海的會議、書信通訊所淹沒,導致長期處於喧囂、忙碌,每天被一堆瑣碎,又必須完成的事情所占據,常覺得時間不夠用。
  具有高效能的領導人應該都是時間管理高手。如何做好時間管理?首先,領導人必須先了解自己如何規劃時間?不妨利用一天的時間,即......More
取消訂閱連絡我們APIAA首頁